月隐寒

如果赛马娘学会了……(东海帝皇篇)

  赛马娘同人,素材:东海帝皇、蓝色妖姬、红色风暴

  “帝皇,你真的要……?”

  当帝皇告诉我,她打算托着这具已经骨折的身躯踏上赛场时。我的第一反应是惊讶的。我真的没想到东海帝皇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嘛~托雷纳~让我上场嘛”

  “这不是撒娇能解决的”

  我一把把挂在我身上的东海帝皇抓了下来,虽然说我也很想看到她在赛场奔驰的样子,但她目前的状态真的很糟糕。基本上可以说是必定晚起跑……

  等等,这些不是不能解决啊!

  突然的,我想起来曾经好像得到过一个人的真传,他教给我了一个非常强力的后追技能,哪怕是人类使用都可以轻松超越马娘。只是因为这个技能发动前摇太长并且条件苛刻我才一直没有打算把它教给帝皇

  “帝皇,我问你。你是真的很想参加菊花赏吗?”

  “嗯!我一定要夺得冠军!成为不败的三冠马娘”

  看着她坚定的眼神,我只能选择妥协

  “那好吧,我有一个技能可以帮助你,但是帝皇,可能会很累”

  “我不怕!”

  东海帝皇元气满满的在我面前发誓

  “无论是多么斯巴达的训练,通通交给我帝皇吧!”

  ……

  “这是这是这是……什么?”

  第二天,东海帝皇看着我手上那金光闪闪鞋子和一大碗hachimi发出了很可爱的叫声

  “这完全不是训练吧”

  “这是很基础的训练,如果想要赢过她们,这是必须要接受的事情”

  我这么说着,然后让帝皇一边喝着最爱的hachimi一边奔跑,而我自己则将金色切尔西订上马蹄铁。接着,在第二阶段的训练中,我在帝皇的眼前踩着切尔西,每踩一脚就将她最喜欢的hachimi倒掉一杯。最后,在比赛的前一天,帝皇终于可以随意使用这个能力了

  “帝皇,我们做了这么多的努力,明天就看你的了”

  我笑着擦掉帝皇的眼泪,并将自己好不容易买到的决胜服(也就是不死鸟)递给帝皇

  “呜呜呜……我知道了托雷纳……我一定可以赢的……但……但是我赢了之后……要喝hachimi……”

  “好好好~”

  于是,第二天的赛场上。东海帝皇出乎意料却又在情理之中的登场了

  “加油,我可以的”

  帝皇自信的穿着决胜服走进了闸门中……就是金色的特大号切尔西显着有点不伦不类。不过,在训练员的解释下,大家还是相信了这是一个防止帝皇骨折加重的工具

  随着比赛开始,东海帝皇没有选择像以前那样的跑法,而是被第一名远远拉开,这让观众们不由得感觉是帝皇还没有康复完全,也逐渐失去了对帝皇夺冠的信心

  “真是糟糕……不过帝皇能够上场就已经很好了”

  然而,就在比赛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的瞬间,就在那一瞬间,后追马娘突然一脚踩在了帝皇的切尔西上

  顿时,帝皇的脸色黑了下来,一把抓住了那个赛马娘的衣服

  “帝宝可以受委屈……”

  她咬着牙一字一句的说着

  “但是你不能!倒我的!hachimi!”

  下一刻帝皇将她甩开,接着双手交叉,伴随着响亮的音乐声,红色风暴登场

  『红色风暴』发动!

  帝皇换跑为走,走出了一个高傲的步伐,然而,她的速度却不减反增,就这样超过了大量的赛马娘

  但是,还是不够,因为东海帝皇本身的缺陷根本无法超过那些领先的赛马娘

  “唉,可惜了……”

  “是啊,但是帝皇已经很努力了”

  我看着看台上的人们的反应,露出了一个神秘的笑容

  二番人气,前排,矛盾

  斩杀线,到了!

  “东海帝皇你不爱,非要在其他马娘身上找存在!”

  『蓝色妖姬』发动!

  当帝皇听到我的声音的瞬间,再一次奔跑了起来

  那一刻,众人懊恼不已。东海帝皇就这样轻而易举的冲线了!

  “米嘻嘻~怎么样托雷纳”

  跑完全程的帝皇第一时间找到了我,可是我恰好在和皇帝说话……

  “帝……帝皇?”

  “黑色帝下室!合体!”

  “不要啊啊啊啊!”

  之后帝宝跳到了绝好调,然后和托雷纳一起骨折送医院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