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隐寒

  阴沉的天空究竟反应了谁的内心呢?我不知道,但至少不是我的。

  雨水顺着屋檐倾泻而下,仿佛透明的纱网将我与外界隔开。远方的山峦在水雾中变得朦胧了,依稀的还能看到山腰上的小亭子。想来,此时的那里必定有人在躲雨吧?

  有节奏到雨声让我昏昏入睡,即使是凉风将我包围也无法驱逐。窗外的绿叶如同摇篮般摇来摇去,不自觉的,竟让我升起了一丝丝的安宁。喧嚣似乎在离我远去,来自自然的歌声将我带入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湿润的空气夹杂着泥土的芬芳钻入我的鼻腔,这让我觉得自己似乎在雨水中央。其实也没差,我与雨水的间隔有且只有这一间房屋。最终,我安心的倒在床上,任凭这雨哄我入睡……想必,一定能做过好梦吧。

  ————————————

感觉偶尔写一写其他的东西也不错嘛(๑>؂<๑),突然有灵感了就很离谱

评论

热度(2)